新闻动态
News and information

科学谋划,打好防疫攻坚战

发布时间:2020-02-20 浏览次数:4196 发布者:本站

    抗疫情.jpg

    当前,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。德西亚全员牢固树立“生命重于泰山、疫情就是命令、防控就是责任”的思想,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。1589275713149198.png


  • 抓好工作统筹。针对疫情的严峻形式,公司迅速制定防控方案,成立疫情应急防控小组,落实成员职责,做好疫情防控准备工作。

  • 建立复工复产备案制度。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,迅速做好复工准备,上报管委会复工复产时间、返岗人员数量和来源、生产计划、原料采购和产品销售地、物流运输,以及疫情防控措施等内容。

  • 健全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体系。落实人员责任,建立全环节、全流程疫情防控台账,形成从管理层到车间班组、一线职工的疫情防控全员责任体系。随时进行防疫知识宣传,组织员工全员学习。

  • 严格落实返岗人员疫情核查。建立返岗职工“花名册”,实行健康状况“一人一档”管理,详细掌握每名职工及家庭成员健康状况和春节假期出行信息,全面排查是否接触外地及重点疫区来安人员等情况,对于从外地返安及与确诊和疑似感染者有接触的职工,严格执行隔离观察措施,待确认健康后方可返岗

  • 做好防护物资和人员配备。应急小组迅速落实岗位工作,提前准备足量防疫物资,为职工配备口罩、手套、测温仪等防护物品和洗手液、消毒水、酒精等消杀用品。

  • 全面开展厂区消毒。厂区内生产生活、办公区域进行全面环境卫生清理,特别是人员密集场所重点设施设备等部位进行彻底消杀,保持良好通风,防止病毒传播蔓延,确保不留死角、不漏盲区。

  • 实行厂区封闭管理。在每个出入口设置检测卡口,配备门禁设施和检测仪器,落实24小时人员值守,对进出人员、车辆严格检查检测,做好信息登记,严禁无关人员进入厂区。要减少一般商务洽谈、人员来访等活动,积极利用现代信息手段开展商务交流。

  • 科学安排疫情期间的生产计划。按需组织生产和物料采购,减少人员大范围流动,降低疫情输入风险。

  • 严密职工健康监测。建立职工体温日检测制度,在生产区、办公区、宿舍区等点位设置检测点,严格职工体温检测,对体温异常的及时采取处置措施。

  • 加强环境卫生和就餐管理。对所有场所每天至少消毒一次,重点区域增加消毒频次。加强公共区域通风换气,严格空调使用管理,保持空气流通。加强就餐卫生管理,保证食材安全、餐具卫生,采取分时段供餐、分散就餐的方式,减少人员聚集。

  • 1589275778844113.png

    面对疫情,人人有责,防控工作刻不容缓,德西亚在行动。

推荐新闻

商桥咨询

18980995917

028-85447088